中国建筑与北投集团签署基金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8-12-31
【字体:打印

  12月29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签署基金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祥明,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利见证签约。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泽平,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孙洪山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231103533.jpg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会谈。王祥明介绍了中国建筑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京投资建设的情况。他表示,中国建筑愿同北投集团携手并进,积极投身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此次双方签订基金合作框架协议,是推进落实党中央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中国建筑下一步将安排专项预算,与北投集团通过基金合作的模式,在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生态环保及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元化、深层次的合作,重点在智慧停车、深隧防洪、综合管廊等领域取得突破。

微信图片_20181231103530.jpg

  李长利对中国建筑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工作肩负与雄安新区对接,发挥“一体两翼”统筹发展和缓解非首都功能的城市引领作用,承载北京未来发展的重任,希望与中国建筑强强联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充分发挥自身核心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建筑办公厅、财务资金部、金融业务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北投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融资管理部、党委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