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总部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31
【字体:打印

  12月26日,中建集团总部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中建集团成立36年取得的辉煌成就,集团党组副书记、直属党委书记郑学选和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员工代表30余人出席座谈会。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经历,立足本部门业务,对改革开放40年国家伟大成就各抒胸臆,对中国建筑36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深感自豪。大家表示,没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中国改革开放就不会取得如此让世人瞩目的光辉成绩;没有伟大思想引领实践,全国各族人民就不会如此团结一心、奋勇拼搏;36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建人的艰苦努力才造就了今天中国建筑的跨越式发展。大家纷纷表态,要继续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永续奋斗精神,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郑学选指出,我国在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就是因为伟大的党在此前为改革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和物质基础,并及时响应了人民的需求,带领广大人民开创了新时代。而中建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就,就是因为跟上了改革开放的步伐,立在了改革开放的潮头。郑学选对总部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科学的理论指导工作,保持正确的前进方向;要筑牢根魂优势,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真正理解“国家队”的内涵,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承担起中国建筑的政治责任和经济责任。同时他还要求总部发挥引领作用,带领集团各级单位发挥“国家队”的集群优势,在实践中央战略部署上发挥更大作用,做好深化改革的“后半篇”文章。(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