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总部工会举办“我与改革开放40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08
【字体:打印

话改革  谈变化  谋发展

  2018年12月28日,中建集团总部工会举办“我与改革开放40年”座谈会暨四季度集体生日会,总部员工欢聚一堂,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岗位实际,话改革、谈变化、谋发展,畅谈收获感想。

  来自总部有关部门不同年龄段的员工代表分享了对改革开放40年成就的认识,畅谈了中建集团在改革开放40年来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服务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感想。座谈中,大家表达了一个共同心声——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身为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感到无比自豪,今后要在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火热实践中继续建功立业、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集团总部工会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