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赴云南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9
【字体:打印

  1月2日至5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泽平,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安全总监马剑忠赴云南短期工作。

  1月2日,马泽平会见了云南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凯,云南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王鑫。双方就全面开展长水机场航站区战略合作、推动长水机场S1卫星厅项目优质履约与后续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愿将合作推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

  1月4日,马泽平会见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马泽平对昆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建筑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昆明作为“一带一路”重要支点城市,是中国建筑在“十三五”期间优选的投资建设区域,中国建筑愿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创新商业合作模式,在通用机场、智慧停车场、绿色节能环保、流域治理、深隧防洪等领域助力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

  马泽平还会见了云南省委常委、秘书长刘慧晏,副省长王显刚。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达成多项共识。

  在滇期间,马泽平前往昆明长水国际机场S1卫星厅项目调研,慰问一线参建人员,勉励项目团队要做到高起点、高要求、高质量进行工程建设,按期履约,努力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为后续项目承接奠定基础。

  在云南华丽高速项目,马泽平要求项目指挥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尤其抓好岁末年初项目隧道、桥梁的安全施工工作,及时发放农民工工资,维护社会稳定。

  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西南区域总部、中建三局、中建六局、中建八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