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获美国中国总商会2019年“国际领导力”奖

发布日期:2019-01-11
【字体:打印

  当地时间1月7日,美国中国总商会(简称“总商会”)欢庆2019农历新年慈善晚宴在纽约举行,美国第39任总统吉米·卡特发来贺信,中国驻美特命全权大使崔天凯、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等450余位中美政商界代表出席晚宴。中国建筑荣获总商会颁发的2019年“国际领导力”奖,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祥明代表集团领奖。

图片2.jpg

  王祥明在致辞中感谢总商会对中国建筑的认可,他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将继续与企业界同仁携手,为营造开放、合作、友好的中美商业环境贡献力量。

  自1985年以来,中国建筑扎根美国主流市场,并保持高速发展,发挥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领军作用。为表彰中国建筑在中美合作中取得的成就,以及在推动行业标准,改善商业环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作出的卓越贡献,总商会特授予中国建筑“国际领导力”奖。 

  总商会成立于2005年,旨在为来美投资的中资企业提供服务,促进中美两国的商业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经贸关系稳定发展。总商会年会暨慈善晚宴由中建美国公司发起,现已成为中美商界交流最具代表性的年度盛事之一,为中国企业在美国投资、经营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中建美国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