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赴美洲三国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1
【字体:打印

  当地时间1月2日至9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祥明赴多米尼加、巴哈马、美国短期工作。

  在多米尼加期间,王祥明会见了中国驻多米尼加特命全权大使张润,介绍了中国建筑近年发展和全球业务分布情况,以及在“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张润赞扬中国建筑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多米尼加市场潜力巨大,尤其是2018年5月1日与中国政府宣布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以来,大量中国企业来多寻求发展。他希望中国建筑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多米尼加自贸区建设以及私人投资开发项目。

01.jpg

  王祥明还会见了中建美国在多米尼加合作伙伴Sinercon公司负责人,并见证南美公司与Sinercon公司签署合作开展当地大型政府公共设施及私人投资开发项目的谅解备忘录。

02.jpg

  在巴哈马期间,王祥明会见了中国驻巴哈马特命全权大使黄亲国,双方就巴哈马经济形势、中国建筑在巴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期间,王祥明还调研了中建美国公司在当地承建的巴哈马大型海岛度假村,考察了中建美国投资开发的THE POINTE顶级滨海生活娱乐综合体项目,并慰问项目员工。

03.jpg

  当地时间1月7日,王祥明赴美国调研中建美国公司,听取了公司经营情况汇报,肯定其战略定位和发展方向。他表示,集团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建美国公司发展给予支持,中建美国公司要保持战略定力,在做强建筑主业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市场调研,加快资金周转率,提高盈利能力,加快国际人才培训中心建设,做优中国建筑海外运营中心。

06.jpg

  在美国期间,王祥明还调研了中建美国所属房建平台PLAZA公司,肯定了公司发展业绩,调研了在施的迈阿密一千博物馆顶级豪华公寓、新泽西泊·岸高档产权公寓和纽约曼哈顿格林威治西庭高端产权公寓项目,了解项目施工进展和销售情况,肯定了公司投资开发水平,并对工程履约进度和品质表示赞赏。

  中国建筑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中建美国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中建美国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