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海国际中心获BOMA COE认证商业建筑

发布日期:2019-01-14
【字体:打印

  近日,中海商业COOC旗下成都中海国际中心CD座一次性通过BOMA中国建筑管理卓越五项认证(简称“BOMA COE认证”),成为我国中西部地区首个具有国际运营管理体系的商业写字楼项目。

  该认证是BOMA认证体系的全能认证,成都中海国际中心最终通过“建筑运营管理” “能源管理” “培训管理” “营销与沟通管理”和“环境管理”五项审核,顺利通过认证。目前,国际上获得BOMA COE认证的写字楼也仅有帝国大厦、威利斯大厦、时代华纳中心。

  本次认证通过,为中海商业COOC写字楼在运营及管理体系方面积累宝贵经验,提供了更具国际视野的方法与角度。如更具周期性的能源审计,在了解分析能源使用情况的同时,更加准确地掌握楼宇能耗数据,有效管控成本及延长设施设备寿命。还有一些在国内不常见的能源管理机制和监控方法,都在本次认证筹备过程中得以展现。(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