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中建集团工会领导赴亚投行项目开展新年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4
【字体:打印

  腊梅傲寒春意早,临近年关最多情。1月23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丁小岗,副主席曹宏伟到中建八局亚投行项目慰问。中建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学选,集团党建工作部及中建八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jpg

  丁小岗一行参观了项目施工现场,重点了解了施工进度与春节期间的施工安排等情况,慰问了奋战在生产一线的项目管理人员与劳务工友。在项目会议室,与会领导观看了由项目部拍摄的党建微电影《温暖》,并听取了项目建设暨党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郑学选向丁小岗一行介绍了中建集团2018年工作成果,汇报了集团工会2018年工作基本情况和2019年工作整体思路,并针对亚投行项目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优质履约建好精品工程;二是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三是做好项目员工关心关爱工作。他强调,项目部要继续强化质量意识、精品意识,打造百年精品工程,展示中国建筑实力。

  丁小岗指出,工会组织要为党分忧、为国分忧,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的指示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最广泛团结职工、最有力团结职工;要聚焦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突出“覆盖主群体、壮大主力军、服务主人翁”的重点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交通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职工的意识,拓宽服务范围,加大劳动保障与关怀力度,解决职工后顾之忧。

  亚投行项目是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的第一站,海员建设工会借此次送温暖活动向全行业职工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亚投行项目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的重点工程,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总部永久办公场所,位于北京中轴线上。项目已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标准化工地”等荣誉。(集团工会、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