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志兵慰问张锦秋、肖绪文院士

发布日期:2019-01-25
【字体:打印

  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毛志兵受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官庆,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祥明的委托,分别看望了中国工程院张锦秋、肖绪文两位院士。

  毛志兵向两位院士介绍了中国建筑2018年在推进变革、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2019年企业发展的目标与思路,感谢他们为中国建筑作出的巨大贡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两位院士对公司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充满信心,希望能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科技部、中建西北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