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党组领导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发布日期:2019-01-30
【字体:打印

  新春佳节到来前夕,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官庆,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祥明,党组副书记郑学选,先后到家中走访慰问了张恩树、马挺贵、孟广水等集团老领导、老同志,送上诚挚的问候及新春的祝福。

IMG_2772.JPG

  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与老领导、老同志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并通报了中国建筑2018年整体发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思路,倾听老领导和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公司改革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一如既往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祝福老领导、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IMG_2770.JPG

  老领导和老同志们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和照顾。他们表示,虽已离退休多年,但对企业的感情不减,对集团早日迈向世界一流企业充满信心,同时希望能为中国建筑改革发展献上绵薄之力。

IMG_0174.JPG

  公司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全面深入了解老同志实际情况,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按照生活困难、生病住院、高龄、独居等不同情况对服务管理的近70名老领导、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普遍走访慰问,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老同志的心坎上。(党建工作部、老干部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