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举办2019年总部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9-02-01
【字体:打印

  1月28日,中国建筑2019年总部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在京举行。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祥明及公司领导郑学选、赵钊、王云林、马泽平、郜烈阳、秦玉秀出席团拜会。团拜会由集团党组副书记郑学选主持。

AA7A4205.JPG

  王祥明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通报了公司2018年整体发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思路。他指出,中国建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抓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直面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高效应对诸多挑战羁绊,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企业发展再结新硕果。

  王祥明强调,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企业发展改革事业的重要力量,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中国建筑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集团党组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离退休工作的各项政策,努力为老同志们乐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老干部局要坚持精准服务的工作理念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学习先进,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努力推动新时代集团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迈向更高质量。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深厚感情,采取务实举措,以“更细、更实、更优”的标准,切实做好对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待遇落到实处,让广大老同志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公司老领导张恩树代表离退休老同志发言,对集团过去一年创造的佳绩给予肯定,对2019年各项任务目标完成充满信心,对集团党组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照顾老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从“吃大锅饭”到独立核算自负盈亏,中国建筑深度融入国家改革发展,在深圳国贸大厦建设中,创造了三天一层楼的“深圳速度”,从此在超高层建筑领域大显身手。新时代,中国建筑投资建设运营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创造了雄安质量,取得了辉煌成就。此外,中国建筑是我国最早“走出去”的企业之一,如今已经有40年的海外经营经验,尤其是中建美国公司作为中建海外运营中心,不断做强做优做大,目前已名列全美承包商第37位,工程管理商第24位,这些成绩的取得印证了当初中国建筑开拓美国市场的正确性,见证了一代代中建人的不懈奋斗。未来,中国建筑将继续大踏步地前进,共同奋力书写中国建筑迈向“世界一流”的崭新篇章。

  集团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办公厅、人力资源部、财务资金部、企业文化部、老干部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团拜会。(老干部局、党建工作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