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在全国建设项目档案专题片、微视频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2-03
【字体:打印

  近日,国家档案局公布全国建设项目档案专题片、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结果,中建集团获优秀组织奖,并有8部作品获奖,获奖总数居全国及国务院国资委央企第二名、行业央企第一名。

  其中,由集团牵头组织,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中建海峡分别制作的《如果档案会说话——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档案管理纪实》《茉莉含香沁八闽 海峡筑梦显匠心——海峡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档案工作专题片》,及中建八局四公司制作的《让档案告诉你 建设项目中的故事》3部作品分别获得专题片、微视频一等奖,中建八局青岛公司制作的微视频《匠心筑梦 档案人生——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纪实档案》获最佳艺术效果奖。《为国留史 为企立传 启迪未来 筑梦路桥——用档案讲述中建路桥人激情燃烧的奋斗岁月》《战台风》,《航空建设印记——南京禄口机场工程建设档案》《档案无声 记录永恒——“深圳速度”背后的故事》4部作品分别获得二三等奖、优秀奖,上述作品分别由中建路桥、中建八局广西公司、中建八局三公司、中建三局三公司制作。

  此次专题片、微视频评选活动系国家档案局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以档案视角宣传“十八大”以来国家经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反映建设项目档案工作的先进管理水平而精心策划的专题活动。(总部办公厅、中建三局、中建七局、中建八局、中建交通供稿)

点击以下标题可观看视频

1.《如果案会说话》

2.《茉莉含沁八闽 海峡筑梦显匠心》 

3.《让档告诉你,建设项目中的故事》

4.《北京雁湖国际会议中心纪实档案》

5.《用档案述中建路桥人激情燃烧的奋斗岁月》

6.《战风》

7.《档案 记录永恒》

8.《航空设印记-南京禄口机场工程建设档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