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直属党委召开2019年总部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4
【字体:打印

  1月31日,中建集团直属党委2019年总部支部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2019年党建工作会、公司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部署,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夯实三基工程,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提升总部党建工作质量,更好发挥总部的引领、服务、监督职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世界一流示范企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直属党委书记郑学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全国国企党建会召开后,集团党组把总部党建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扎实推进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加强组织建设、健全制度体系、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严肃责任制考核等举措,总部各部门党组织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党员干部抓党建强党建的主动主角意识进一步增强,“灯下黑”问题得到一定程度的解决,总部党建不断向做深做实的方向发展。

  郑学选对2019年总部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二是要在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打造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精神的战斗堡垒上走在前、作表率;三是要在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四是要在强化责任担当,争先有为、引领风气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对集团2019年党的建设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通报了2018年国资委党建工作责任制考评现场检查相关情况和总部部门党组织2018年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情况。郑学选为总部各部门党组织颁发2019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状、党组织书记廉洁承诺书。

  集团总部各部门党组织负责人、支部委员等60余人参会。(党建工作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