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调研中建美国公司

发布日期:2019-02-18
【字体:打印

  新春伊始,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一行赴中建美国公司新泽西总部调研。

  黄屏听取了中建美国公司整体情况的汇报,高度肯定中国建筑在美发展成果和属地化合规经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建美国公司能够在美国发达市场站稳脚跟并走入第一集团,得益于其过硬的工程质量、严格的安全生产规范、完善的合规体系,中建美国公司要再接再厉,为中国建筑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也为中资企业“走出去”发挥带头作用,以长远发展眼光打造世界级企业品牌。

  黄屏强调,作为中资企业在美排头兵,中建美国公司要坚定信念、保持定力,坚守美国战略市场,发挥好“压舱石”作用,为夯实中美关系基础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要抓住美国基础设施进入老旧期的契机,精确把握资源和机会,重质量、保安全,用“中国制造”造福千家万户。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政治组、经商处,中建美国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上述活动。(中建美国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