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获“央企年度扶贫责任企业”奖

发布日期:2019-02-25
【字体:打印

  近日,由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主办的“突破·链接·融合—2019政务V影响力峰会·扶贫分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微博、新浪网、国资小新为中国建筑颁发“央企年度扶贫责任企业”奖,表彰集团在2018年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传播扶贫正能量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2018年,中建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四个切实”的工作要求,聚焦甘肃省康乐县、卓尼县、康县三个定点扶贫县,切实履行扶贫攻坚政治责任,出资5亿元认购中央企业贫困地区产业投资基金,投入扶贫资金4387万元,充分发挥行业特点和企业资源禀赋优势,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输血与造血相结合,着力打造产业、就业、教育、电商扶贫,为三县办实事解难题,取得显著成效。

  此次论坛的举办,释放了“互联网+”赋予定点脱贫攻坚的新能量。2019年,中国建筑将进一步集成全系统合力,引导子企业将资源集中投向定点扶贫县,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