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中东公司获“迪拜酋长穆罕默德商业大奖”

发布日期:2019-03-04
【字体:打印

  当地时间2月26日,第十届迪拜酋长穆罕默德商业大奖颁奖典礼在迪拜举行,典礼上获悉,中建中东公司获“迪拜酋长穆罕默德商业大奖”,成为本年度获奖企业中唯一的中资企业,阿联酋经济部部长以及迪拜工商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共同为中建中东公司颁奖。

  穆罕默德商业大奖评委会认为,中建中东公司对阿联酋建筑市场发展贡献巨大,在房屋建筑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竞争力明显,同时还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获奖实至名归。

  中建中东公司是阿联酋最大的国际承包商,业务范围覆盖房建、基础设施、机电安装、钢结构等领域。截至2018年,中建中东公司累计新签合同额105亿美元,完成营业额62亿美元,在中东区域实施各类工程80余个,参与建设包括住宅、酒店、医院、办公楼、道路、桥梁、机场等涉及国计民生的各类工程,先后荣获40余个国内外知名奖项,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与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作出重要贡献,中国建筑品牌也赢得阿联酋政府和百姓的认可,逐渐成为当地最具盛名的品牌之一。

  据悉,迪拜酋长穆罕默德商业大奖是迪拜政府颁给企业的最高奖项,于2005年设立,由迪拜工商会组织评选,旨在表彰具有国际一流商业管理实践、能够持续超越竞争对手并成为行业领头羊的企业,肯定其为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经济稳固和可持续发展作出的贡献。(中建中东公司供稿)

image.pn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