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赴成都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9-03-12
【字体:打印

  3月5日,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晓江率督察组赴中建三局成都绿地中心468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赵晓江实地检查了项目安全生产情况,重点了解了中建三局自主研发的整体自动顶升廻转式多吊机集成运行平台情况,听取了项目部、中建三局成都公司和西南区域总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汇报,督查组就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赵晓江强调,要进一步领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摆好安全生产的位置,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全员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要深入开展开复工期间的隐患排查,下好“先手棋”;要抓好安全培训教育,打好主动仗;要严抓各类事故安全防范,确保开好局。

  总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