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庆会见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

发布日期:2019-03-14
【字体:打印

  3月13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官庆在苏州会见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并见证中海集团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系列协议。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主持签约仪式,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俞杏楠,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出席。

会见.jpg

  官庆向苏州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建筑及各驻苏子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苏州近年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赞扬,并介绍了中国建筑2018年经营业绩。他表示,中国建筑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加速企业转型升级。中海集团深耕苏州市场十五年,在城市运营、地产开发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并取得了长足发展。中国建筑将继续发挥投资、建设、运营全产业链优势,深耕园区、建设园区,为助力苏州战略转型与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周乃翔对中国建筑为苏州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对中国建筑高质量发展成果表示赞许。他重点介绍了苏州市在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苏州坚决深入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要求,聚焦完善城市功能,致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新起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不断提高国有资本的效率,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提供有力支撑。

  在官庆和周乃翔的见证下,中海集团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签订《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苏州工业园区产业发展协议》《苏州国际财富广场物业转让框架协议》等战略合作系列协议。

签约1.jpg

签约2.jpg

签约3.jpg

  根据协议,双方将全面推进在不动产开发运营、物业管理、公共事业服务、“飞地经济”等领域的战略合作,共同探索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发展新模式,合作开拓具有园区特色的改革开放与创新发展之路,进一步提升城市发展质量和水平,打造全方位开放高地、国际化创新高地、高端化产业高地和现代化治理高地。

  苏州市委市政府,中国建筑董事会办公室、办公厅,中海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据悉,中海集团自2004年进驻苏州以来,始终秉承“诚信卓越、精品永恒”的发展理念,打造了中海半岛华府、湖滨一号、星湖国际等众多精品力作,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社会赞誉。截至目前,中海集团在园区累计开发运营10余个项目。(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