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服务活动举行
中建一局作为工程建设领域唯一代表回应消费者安居关切

发布日期:2019-03-18
【字体:打印

  3月15日是全球第37个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主办的2019年3·15 “扩大优质供给 引领消费升级”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在北京举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唐军出席活动。活动中,中建一局作为工程建设领域唯一代表郑重回应消费者安居关切:让全国百姓放心,建造“百年工程”。

  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世威表示:“中建一局作为中国工程建设领域获得中国质量奖的唯一企业,作为荣获莫斯科建筑质量最高奖的首家中资企业,在中国工程建设领域首创了一条确保工程品质的‘5.5精品工程生产线’,包括‘3个5’,即目标管理、精品策划、过程控制、阶段考核、持续改进5个步骤,人力资源、劳务、物资、科技、安全5个平台,坚守质量、工期、安全、绿色建造和文明施工5条管理底线。中建一局把‘追求技术可能之极限’的专业能力和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能力,深植工程建造的全生命周期,用诚信的品格建造工程,确保工程‘看得见’和‘看不见’的质量。作为央企,我们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将绿色、安全、节约的理念贯穿建造全过程,让使用者安心、让生态环境友好,将每一个项目建成诚信、绿色、安全、节约、廉洁的‘百年工程’,向世界展现、贡献最高水平的中国质量。”

  近年来,中建一局深度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重点战略区域建设以及“一带一路”建设,在房屋建造、基础设施、环境治理、投资运营业务板块投资建设精品工程。在京津冀,中建一局承(参)建了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工程 — —北京城市副中心9个项目、世界最大空港 —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5个项目、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4个项目;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建一局承(参)建了175项工程力作,包括总高度达600米的深圳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和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 —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在长江经济带,中建一局承(参)建了中国首批海绵城市建设试点项目 — —遂宁海绵城市项目、“脱贫”高速 — —云南华丽高速等项目;承(参)建了“一带一路”上的“中国名片” — —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科威特大学城、玻利维亚道路等所在国重点工程,足迹遍布4大洲、19个国家和地区。

  此外,中建一局投资建设保障房125 项。从 2018 年至今,投资额近127.88亿元,提供总建筑面积达133.67万平方米、8718套住房,为超过2.6万人改善居住条件,让百姓住上经得起考验的“百年工程”。(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