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国道242甘其毛都口岸至临河一级公路通车

发布日期:2019-03-19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建筑投资、中建五局牵头总承包管理,中建三局、中建六局、中建新疆建工、中建筑港参建的内蒙古国道242甘其毛都口岸至临河一级公路项目正式通车。

  公路总投资额42.3亿元,全线183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配套建设有三个服务区。242国道是国家“十纵十横”综合运输通道中的第7条纵向综合运输大通道,也是自治区北上蒙古国的重要口岸通道。项目的建成对于完善内蒙古自治区高速公路网,改善区域交通条件,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建设祖国北疆稳定屏障等具有重要意义。(中建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五局、中建三局、中建六局、中建新疆建工、中建筑港供稿)

TIM截图20190319162529.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