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在深圳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5
【字体:打印

  3月18日至20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勇在深圳短期工作。

  周勇赴中建钢构调研,他表示,近年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中建钢构克服诸多困难,在专业化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在市场营销、海外业务、项目履约、安全管理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企业综合实力、品牌形象得到广泛认可。对下一阶段发展,周勇指出,中建钢构要在市场开拓和项目履约方面加强系统内部协作,海外业务要和系统内单位组建联合体“抱团出海”,增强国际竞争力和履约能力;内部管理要持续总结企业发展模式,加强资本运作,做到生产经营和资本经营相结合,积极探索管理制度改革新路径。

  周勇在调研中建南方时强调,要关注轨道交通项目建设,做精做强,树立中国建筑在轨道交通建设领域新标杆;关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紧密关注包括深圳市场在内的9个湾区城市市场,努力融入大湾区互联互通建设浪潮;关注投资运营高端业务,努力将投资运营培育成为集团发展新亮点,成为中国建筑开拓华南基础设施市场的排头兵和先锋队,为中国建筑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贡献力量。

  在深圳期间,周勇出席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项目“百日冲刺保节点、一鼓作气创辉煌”动员誓师大会。他强调,项目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强化使命担当;要进一步采取举措,加大对项目支持力度,加大资源投入,组织不间断抢工,掀起百日大会战高潮;要将各项工作再细化、再量化,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按期履约。

  周勇还出席了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13号线参建单位负责人会,见证地铁9号线西延线、13号线参建单位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责任状签订。他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强化项目指挥部指导服务效能,协助项目工区解决实际问题,开展“点对点”帮扶;要重视轨道交通市场,明确考核机制,以结果为导向,以考核评分作为未来工程分配标准,清晰自身责任,确保工程品质、形象、产值取得实质进展;要夯实安全管理,高度重视雨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防汛措施及应急预案落实到位。

  3月20日,周勇会见深圳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辛杰,双方就基础设施项目履约、业务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张翌,中国建筑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海外部、基础设施事业部及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