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总理奥利出席Narayanghat-Butwal道路升级项目开工典礼

发布日期:2019-03-25
【字体:打印

  当地时间3月22日下午,中国建筑承建的Narayanghat-Butwal道路升级项目在布德沃尔市举行开工典礼,尼泊尔总理奥利出席开工典礼。

微信图片_20190325114325.jpg

  奥利表示,Narayanghat-Butwal道路升级改造项目是尼泊尔道路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将给尼泊尔人民的生活带来极大便利,相关政府部门要在各个方面为项目提供支持和帮助,确保项目早日完工。中国建筑是有实力有信誉的优秀企业,希望对尼泊尔交通事业的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中建七局代表感谢尼泊尔政府对中国建筑的信任与肯定,承诺将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确保项目实现完美履约。

  据悉,Narayanghat-Butwal道路升级项目全长113公里,是尼泊尔近年来最大的公路项目。工程将现有两车道升级改建为双向四车道公路,合同工期42个月,合同额1.5亿美元,业主为尼泊尔国家公路局,资金来源为亚洲开发银行。

  当地政要、中建七局相关代表出席典礼,沿线乡镇居民近万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中建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