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铁投中标杭衢高铁PPP项目

发布日期:2019-03-25
【字体:打印

  3月21日,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四院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中标新建杭州衢州铁路(建德至衢州段)PPP项目(简称“杭衢高铁PPP项目”),中标额236.3亿元。

  杭衢高铁PPP项目位于浙江省建德市和衢州市境内,北起杭州建德接杭黄客专,经更楼、寿昌、龙游后,经衢州西侧至衢州江山连沪昆高铁。线路正线全长130.774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项目连接环杭州湾经济带、金衢丽经济带两大长三角经济带,形成了一条新的交通纽带和经济桥梁,推动长三角地区城市群的联动发展,是实现“山海协作”升级版的重要经济纽带。(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