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独立董事一行赴中建五局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26
【字体:打印

  3月18日至21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杨春锦、余海龙、郑昌泓赴中建五局调研。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陪同调研。

QQ截图20190326145002.jpg

  董事们听取了五局关于经营情况、基础设施业务、科技创新、投资运作和海外业务的汇报,对五局战略发展思路以及在转型升级、产业联动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赞扬了“以信为本、以和为贵”的“信和”文化在五局公司治理、人才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针对五局下一步发展,董事们指出:要进一步创新经营管理模式,拓宽海外发展思路,提高市场竞争力;大力开拓融资渠道,做好资本运作大文章;全方位提升资源配置能力,完善全产业链建设;强化公司治理规范化运作,防范各类风险发生。按照官庆董事长提出“三个领军、三个领先、三个典范”的要求,将建设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作为战略任务和首要目标,努力提升“六个能力”,抓住战略发展窗口期,解放思想,积极开创融投资、基建、科技创新、海外等新局面,为实现五局和中国建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董事们还实地调研了长沙地下综合管廊、湘江欢乐城、仰天湖景观及配套工程、中建·昭山印象、长沙地铁6号线、长沙梅溪湖、伟创力智能终端等项目。(中建五局、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