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百安会见浙江省副省长陈伟俊

发布日期:2019-03-28
【字体:打印

  3月22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百安在京会见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并出席2019温州(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

  李百安介绍了中国建筑近年来转型升级情况,尤其是在浙江、温州投资和建设情况,对温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建筑及驻地企业发展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浙江及温州是公司重点投资区域,希望双方在新型轨道交通、站城一体化等创新业务领域加强合作。

  陈伟俊介绍了温州“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温州正着力构建互联互通、外快内畅的现代综合交通网络体系,加快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欢迎以中国建筑为代表的央企参与温州投资建设,推动温州经济社会发展。

  温州市委市政府、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