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示范工程武汉绿地中心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9-04-08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建筑牵头承担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超高层建筑工程施工安全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武汉绿地中心通过现场验收。

  验收过程中,专家组重点考察了单轨多笼循环运行施工升降机现场运行情况,听取课题汇报并审阅相关材料,一致认为:该示范工程达到课题任务书中对单轨多笼循环运行施工电梯(施工升降机)高效运行技术工程示范的各项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该升降机通过在导轨架上设置旋转换轨装置,实现梯笼高空旋转变换轨道并循环运行,从而实现在单个导轨架上循环运行数个、数十个梯笼,解决多部电梯布置占用空间大、成本投入高、工期影响大等问题。

  “超高层建筑工程施工安全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是中国建筑承担的首个“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武汉绿地中心是该项目首个进行验收的示范工程,该工程的顺利验收为“超高层”示范工程现场验收提供了参考,也为“超高层”项目的整体验收奠定了基础。(中建技术中心、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