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会见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长房秋晨

发布日期:2019-04-16
【字体:打印

  4月10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勇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会见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长房秋晨。

  周勇对商会多年来为中国建筑海外业务发展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建筑愿进一步密切与商会及其常设机构的关系,发挥集团全产业链优势,为对外承包工程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房秋晨感谢中国建筑对商会工作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行业发展形势及商会近期重点工作。他表示,商会将继续加强与中国建筑的合作,希望中国建筑积极参与民主办会工作,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中国建筑海外部、中建国际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海外部、中建国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