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2018年度业绩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9-04-15
【字体:打印

  4月12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8年度报告,并在北京中建国际财富中心召开了年度业绩推介会。公司董事长官庆、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和董事会办公室、财务部、投资部、海外部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官庆回顾了2018年内外部环境和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19年公司的经营策略和发展目标,并代表公司董事会和高管团队对各位股东、投资者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公司高层从业绩回顾、业绩支撑和投资亮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2018年业绩,并积极回应了与会分析师和投资者关于公司战略发展、财务情况、基建投资等问题。(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