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获日内瓦国际发明展5项大奖

发布日期:2019-04-23
【字体:打印

  4月10日至14日,第47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在瑞士日内瓦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吸引了40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参展商参会。

  中建钢构受邀参展,一举斩获2项金奖、2项银奖,并获得组委会颁发的罗马尼亚国家代表团特别奖,成为本届展会唯一获得两项金奖的建筑行业单位。其中,超高层异型多腔体巨型钢结构高效建造方法、大跨度空间结构建筑绿色建造方法2项发明获得金奖,钢结构施工平台及其大梯度自爬升系统和伸缩平台系统获得罗马尼亚国家代表团特别奖和银奖,建筑钢结构焊接机器人智能化焊接技术获银奖,这些技术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并成功应用于天津117、中国尊、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广州东塔、科威特国民银行及阿布扎比国际机场等工程项目。

  日内瓦国际发明展是世界上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发明展,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利发明和技术创新的顶级展示舞台,也是高新技术“产学研”转化的重要国际化平台。参加本次日内瓦国际发明展的中国代表团参展单位还包括清华大学等高等院校、中国航天等知名企业,共展示了70余项发明。(中建钢构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