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2018年度现金分红网络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9-04-25
【字体:打印

  4月24日,中国建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路演中心召开2018年度现金分红网络说明会,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主持并出席会议。

  薛克庆向投资者介绍了公司2018年度业绩和分红情况。与会人员通过网络与投资者进行了持续一个小时的网络互动交流,就投资者关心的现金分红、公司战略、业务发展、市值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回答。

  本次会议既增进了投资者对公司利润分配方案的了解,也有助于公司管理层了解投资者的期待与诉求,未来更好地为广大投资者创造价值回报。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财务部、金融部、投资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