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峰会进行时】中建集团在“一带一路”峰会上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4-28
【字体:打印

  4月25日至26日,在“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上,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中建集团与出席论坛的嘉宾、代表一道,共话“一带一路”发展新机遇,广结合作累累硕果,期间集团有关子企业同相关合作方分别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

  阿根廷国道B线公路项目贷款协议

  4月25日,在“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上,中建美国与贷款方代表中国工商银行和三井住友银行,共同签署阿根廷国道B线公路项目贷款协议。

IMG_4313.JPG

  中建美国于2018年7月签约阿根廷国道B线项目,并于同年12月顺利开工。该项目合同总额21.3亿美元,是中国建筑进入阿根廷的首个项目,也是中资企业在阿根廷中标的第一个公私合营项目。此次项目贷款协议签署,是对2018年底在阿根廷举行的G20峰会上中阿两国领导人会谈成果的进一步落实。

  蒙古国SHINEJINST煤矿-中国策克口岸公铁路项目商务合同

  4月25日,在“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上,中国建筑签署蒙古国HINEJINST煤矿-中国策克口岸公铁路项目商务合同。该项目包括一个洗煤厂和两条平行的公路加铁路,其中公路和铁路全长各约300公里,连接蒙古国中部SHINEJINST煤矿至中国内蒙古省策克口岸,铁路部分属于蒙古国西部走廊的一部分,也是蒙古国家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蒙古国马克塔项目合作协议

  4月25日,在“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上,以中建六局名义与蒙古之金(马克)有限公司签署蒙古国马克塔项目合作协议。

IMG_4312.JPG

  马克塔项目是集商业、办公、娱乐、餐饮、酒店、自动停车场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包括一座高203.5米的塔楼、一个公共停车场及一个自动停车场。马克塔建成后将成为蒙古国第一高楼,成为该国的地标性建筑。

  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家石油大厦项目商务合同

  4月25日,在“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上,中国建筑签署巴新国家石油大厦项目商务合同。该项目位于巴新首都莫尔兹比港核心区,毗邻APEC主会场,集高档酒店、办公楼于一体,共40层,总高度约200米,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是巴新最高建筑,未来城市地标,被巴新各界誉为国家经济复苏发展的象征。

  印尼巴厘省龟乐岛基础设施项目总承包框架合同

  4月26日,在中国-印尼 “一带一路” 合作论坛上,以中建八局名义签署印尼巴厘省龟乐岛基础设施项目总承包框架合同。印尼副总统卡拉,海洋统筹部部长卢胡特,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等领导出席论坛并见证签约。该项目已列入中印尼两国政府 “一带一路” 重点合作项目清单。

IMG_4311.JPG

  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贷款协议

  4月26日,在中国工商银行总部,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业主埃及新城开发局与工商银行牵头的银团签署了该项目第一份贷款协议,标志着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融资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埃及住房部部长兼埃及新城开发局主席阿桑,埃及住房部副部长阿巴斯等与来自中国工商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银行等代表共同签署了贷款协议。中建八局、中建国际有关负责人出席见证签字仪式。(海外部,企业文化部,中建国际,中建六局,中建八局供稿)

IMG_4310.JPG

IMG_4309.PN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