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峰会进行时】中国建筑会见俄罗斯副总理特鲁特涅夫

发布日期:2019-04-28
【字体:打印

  4月27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在北京会见来华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俄罗斯副总理兼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特鲁特涅夫,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全面合作、深入共建“一带一路”进行友好交流。

IMG_4314.JPG

  周勇介绍了中国建筑整体发展情况及在俄罗斯经营情况,对俄罗斯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建筑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深与俄罗斯政府在远东地区的合作,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当地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为促进俄罗斯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当地百姓作出更大贡献。

  特鲁特涅夫祝贺中国建筑取得的发展成就,感谢中国建筑为俄罗斯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双方在俄罗斯远东地区拥有美好的合作前景,俄罗斯政府将支持中国建筑在远东业务发展,希望中国建筑发挥优势、创新模式,实现合作共赢。

  俄罗斯远东及北极发展部、俄罗斯联邦驻沈阳总领馆,中国建筑海外部、中建一局、中建俄罗斯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国建筑旗下中建一局始终紧跟国家战略与投资导向,打造“世界名片”,在俄罗斯先后承建了欧洲第一高楼、世界钢混结构第一高楼——俄罗斯联邦大厦、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等13项精品工程。期间荣获中国在欧洲的第一个境外鲁班奖,荣获莫斯科工程质量最高奖——莫斯科市优质样板工程第一名,成为荣获该奖项的首个中国企业。(中建一局、企业文化部供稿)

IMG_4309.PN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