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峰会进行时】中国建筑签署“一带一路”沿线机场项目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9-04-28
【字体:打印

  4月27日,中国建筑海外部、中建国际有关负责人出席奥地利贸易代表团签字仪式,在奥地利总理库尔茨的见证下,中国建筑与奥地利维也纳机场咨询公司(ACV)签署“一带一路”沿线机场项目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IMG_4315.JPG

  该谅解备忘录是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国家发展改革委于4月26日主办的“中奥(地利)第三方市场合作论坛”的重要成果之一。根据该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一带一路”沿线机场项目上展开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机场建造、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搭建融资和技术平台,实现在第三方市场的合作共赢。(海外部,企业文化部,中建国际供稿)

IMG_4309.PN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