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峰会进行时】王云林会见大华银行副主席兼总裁黄一宗

发布日期:2019-04-29
【字体:打印

  4月29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会见新加坡大华银行副主席兼总裁黄一宗,双方围绕境内外银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A3332145-3B36-03C5-8E42-97D61092E8B8}.jpg

  王云林对黄一宗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值此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之际,此次会见将有力促进双方在“一带一路”沿线乃至全球范围的良好合作,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金融支撑。中国建筑愿意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总对总合作,提升合作层次和深度。

  黄一宗介绍了大华银行的业务布局、服务领域和竞争优势,对中国建筑的实力和业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大华银行愿意发挥在东南亚地区的资源和经验优势,在区域市场拓展、海外项目承接等方面为中国建筑提供支持,希望双方在中国境内外,特别是东南亚地区开展广泛合作。 

  大华银行(中国)行长符懋赞及相关负责人,中国建筑金融部、海外部、中建国际负责人参加会见。

  大华银行创始于1935年,是亚洲的主要银行,获评世界顶尖银行之一(信用评级为穆迪Aa1、标普AA-、惠誉AA-),在全球拥有500家分支机构(其中450家位于东南亚地区);获评《亚洲货币》2018年“一带一路”最佳区域银行(东南亚地区)。

  中国建筑与大华银行的合作起始于1993年在中建南洋公司的合作,现已扩展到中国建筑总部以及中海集团、中建六局、中建八局、中建南洋公司、中建泰国公司、中建印尼公司、中建马来西亚公司等子公司和境外机构,合作内容包括银团贷款承销、工程建设保函、贸易融资、外汇资金服务、项目配套融资、海外业务拓展咨询等领域。(金融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