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峰会进行时】中国建筑应邀参加葡萄牙总统举行的中资企业招待会

发布日期:2019-04-29
【字体:打印

  4月27日,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葡萄牙总统德索萨在京举行中资企业代表招待会,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作为唯一的建筑企业代表应邀参加。

IMG_4350.JPG

  周勇向德索萨介绍了中国建筑发展情况及服务葡语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思路。他表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同葡萄牙发展战略相互补充,发展前景广阔,中国建筑愿意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持续深化中葡合作,为葡萄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德索萨对中国建筑及与会中资企业为葡萄牙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葡中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元首互访使得两国关系实现“质的飞跃”,希望本次出访能进一步深化葡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同时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到葡萄牙投资兴业。

  葡萄牙有关政府部门负责人,葡萄牙驻华大使杜傲杰、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蔡润参加招待会。

  另讯:4月28日,中建国际有关负责人在北京会见来华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肯尼亚交通、基础设施、住房与城市发展及公共工程部部长詹姆斯·马查里亚,就在施的保障房项目进展情况交换了意见,并就后续肯尼亚的公路、机场、水电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中建国际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进一步加深与肯尼亚政府的合作,以灵活的模式积极参与当地基础设施建设。马查里亚对中国建筑在基础设施领域的能力和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并对未来与中国建筑在重大基础设施领域开展合作表示了充分的意向。中国建筑肯尼亚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中海集团、中建国际供稿)

IMG_4309.PN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