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百安会见宿迁市委副书记宋乐伟

发布日期:2019-05-11
【字体:打印

  4月29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百安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会见宿迁市委副书记宋乐伟,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参加会见。

  李百安介绍了中国建筑近年来发展情况,对宿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建筑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宿迁市作为“一带一路”节点城市,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中国建筑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愿继续发挥投资、建造、运营全产业链优势,坚定不移地将宿迁市作为重要投资建设伙伴,找准发展定位及合作支点,在新农村集中居住、城市综合交通、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加强与宿迁市的全面对接,共享发展机遇,全面提升宿迁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

  宋乐伟对中国建筑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中国建筑在重大项目建设中展示出的履约能力给予肯定。他表示,中国建筑作为建筑央企排头兵,技术与管理能力强,企业发展空间大,宿迁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支持中国建筑在宿迁的发展,希望双方在基础设施、新农村集中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促进宿迁发展,共绘宿迁城市建设美好蓝图。

  在双方见证下,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与宿迁市人民政府签署基础设施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李百安还应邀参加了宿迁(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

  宿迁市有关委办局,中国建筑投资部、基础设施事业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