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11
【字体:打印

  5月10日,中建集团在北京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建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郑学选参加座谈并讲话。

TIM截图20190511102320.jpg

  郑学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行动指南和重要纲领性文献,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中建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持续广泛开展务实有效、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中建青年奋力攻坚世界一流。

  在座谈会上,团干部代表、先进青年代表、先进集体代表及二级子企业党委副书记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要求,结合自身成长心路和工作感悟,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团十八大代表、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全国青年文明号和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负责人等青年代表,部分在京子企业党委副书记,在京二级子企业团委负责人参加座谈。(党建工作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