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中建八局与中建新疆建工联动协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22
【字体:打印

  5月17日,中建八局与中建新疆建工联动协同工作推进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郑学选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自2017年10月集团党组审议通过中建八局与中建新疆建工推进业务联动、促进协同发展框架方案后,经过一年半的实践,联动协同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得到了地方政府、行业、业主的初步认可。

  会议指出,要坚定促进中建新疆建工发展的信心决心,集团总部、中建八局要加大资源及制度倾斜,推动中建新疆建工全面提升经营管理质量,实现从“外部输血”到“自身造血”的转变。

  会议强调,集团总部及相关单位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新疆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及自治区党委的相关要求,持续做好“访惠聚”驻村工作,紧紧围绕新疆地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充分发挥央企的政治、社会和经济作用。

  会议要求,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要对协同发展框架方案进行检索、评估和调整,优化顶层设计。要建立更加科学有效的目标考核机制。中建八局与中建新疆建工要做好制度安排及资金、人力等资源匹配,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推动联动协同整体目标的实现。

  总部有关部门,中建八局、中建新疆建工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