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出席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22
【字体:打印

  5月21日,由国务院扶贫办和甘肃省委省政府联合举办的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甘肃省渭源县召开。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陈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郑学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两不愁三保障”冲刺清零行动,集中精力抓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摩了渭源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发展情况,以及马铃薯、中医药、光伏食用菌等扶贫产业。(党建工作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