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庆会见上海市副市长吴清

发布日期:2019-05-30
【字体:打印

  5月29日下午,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官庆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会见上海市副市长吴清。双方就积极参与上海城市建设、加快融入上海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190530142446.jpg

  官庆感谢上海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建筑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中国建筑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中国建筑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和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在结构转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上海是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新高地,也是集团重点战略区域。中国建筑愿意深度融入上海发展,积极投身长江经济带建设、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上海自贸区新片区建设,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整合引导集团优势资源向上海集中,为上海新一轮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吴清对中国建筑为上海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上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上海是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桥头堡,面临长江三角洲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中国建筑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综合实力雄厚,希望中国建筑深度融入上海新一轮发展。上海市将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推动政企双方合作共赢。

  上海市政府办公厅、经信委,中国建筑办公厅、企业策划与管理部、财务部、金融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