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百安出席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和“通商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30
【字体:打印

  5月20日至21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百安应邀出席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和第二届“通商大会”相关活动。

  期间,李百安与有关政府领导和参会嘉宾对接洽谈,就中国建筑在江苏省和南通市的投资合作展开充分探讨,围绕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还实地考察了相关投资项目,听取了推进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由江苏省委省政府主办,以“聚力新江苏、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聚焦发展主题、突出苏商群体、坚持上下联动、加强资源整合、强化参与互动、体现“永不落幕”。大会举办了主题论坛、产业推介、项目恳谈、参观考察、交流合作、招才引智等活动。

  第二届“通商大会”由南通市委、市政府主办,以“汇聚海内外通商力量,助推南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策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快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推动南通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更大进展。共有19个产业类项目和9个科技研发类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额300多亿元。

  中建基础设施事业部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相关活动。(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