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选手在中国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06-05
【字体:打印

  5月28日至6月1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工程建设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在甘肃嘉峪关举办。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80个企业131个代表队的282名顶级焊工、无损检测员同台竞技。

  经过4天激烈角逐,中建安装代表队获无损检测员项目团体冠军,系中国建筑首次荣获该项目团体冠军,展示了公司在无损检测领域的综合实力。此外,中建安装选派参赛的无损检测员樊鹏飞、张贺鑫分获无损检测员职业技能竞赛第一名、第三名,中建钢构选派参赛的焊工李朋朋,在163名焊工职业选手中获得第六名,创造了中国建筑历届参赛焊工最好成绩。(科技部、中建安装、中建钢构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