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总理马德布利视察新首都CBD项目

发布日期:2019-07-03
【字体:打印

  埃及时间6月20日上午,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在埃及住房部部长哈桑、住房部副部长阿巴斯等陪同下,莅临埃及新首都CBD项目现场视察。

  穆斯塔法听取了项目工作汇报并对项目建设表达了深切期望。他希望CBD项目各方能尽快就有关商务事宜达成共识,共同努力,确保项目按既定计划完工,兑现向埃及政府和人民做出的承诺。穆斯塔法总理一行还考察了拟用于CBD标志塔项目的玻璃幕墙样板,听取了有关介绍。 中建八局副总经理、中建埃及分公司董事长王少峰,中建埃及总经理常伟才等陪同穆斯塔法总理参加相关活动。这是今年以来穆斯塔法总理第三次莅临新首都CBD项目视察指导工作。(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