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投资业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7-09
【字体:打印

  7月3日,中国建筑投资业务研讨会在京召开,围绕近期子企业在投资项目拓展、实施过程监控及风险化解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措施、交流思想、凝聚共识,推动集团投资业务高质量发展。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百安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近年来集团积极适应企业内外部环境变化,不断完善投资管理体系,锻炼出一支能打硬仗的投资队伍,通过投资拉动,促进了施工主业规模快速增长、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经济效益稳步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社会地位显著提高,推动了集团发展和转型升级。

  会议强调,要坚定推动集团投资业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责任,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重大战略展现央企担当;要坚持“房住不炒”总体定位,贯彻国家规范发展PPP有关要求,落实降杠杆、防风险工作部署,持续完善投资管理体系,提高项目质量,做好投资过程管控及项目运营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对于本次会议中子企业反映最集中、最关切的问题,总部相关部门要抓紧研究,与会子企业要充分领会并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推动投资业务健康发展。

  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子企业分管投资业务负责人等60余人参会。(投资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