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股份独立董事一行赴中建八局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22
【字体:打印

  7月15日至18日,中建股份独立董事余海龙、贾谌、郑昌泓赴中建八局调研。中建股份董事会秘书薛克庆部分期间陪同调研。

U70`B3U5QSBV15[ATWR}CF3.jpg

  董事们在了解项目情况的同时,还听取了中建八局关于整体经营情况、投资业务、资本运作情况、基础设施业务发展和城镇化建设的推进等专项汇报,对中建八局战略发展思路以及在做强做优、转型升级、投资运营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董事们认为中建八局发展定位清晰,工作目标明确,经营成果稳固提升,是高质量发展的典范。针对未来发展,董事们从培育核心竞争力、提升建造水平、提高运营质量、增强资源配置能力、推动精细化管理、加强风险管控等几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中建八局认真对标世界一流企业,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深耕专业发展空间,努力提升国际竞争力,争创更加辉煌的成绩。

QQ截图20190722152516.jpg

  期间,董事们还先后赴中建八局承建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杭州奥体中心三馆、嘉兴凯宜医院、上海深坑酒店、上海青浦重固镇城镇化等基层单位和项目调研,深入了解中建八局发展情况。

  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和子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中建八局、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