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最大综合体育中心落成

发布日期:2019-07-23
【字体:打印

  7月19日,第10届印度洋岛国运动会在毛里求斯综合体育中心举行。毛里求斯综合体育中心项目由毛里求斯、中国等国共同投资建设,总承包商为中国建筑,于7月15日正式落成,标志着在中国政府和中国建设者的帮助下,毛里求斯拥有了第一个国际标准的体育场馆和全国最大的体育中心。

mmmmmmmmmmmm.jpg

  7月15日,毛里求斯总理贾格纳特、第一副总理科兰达维卢等社会各界3000余人参加了落成仪式。贾格纳特在致辞中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在该项目上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中国大使馆为该项目的顺利推进做出了积极努力。总承包商中建集团克服诸多困难和挑战,高质量完成了项目,向毛里求斯人民展示了真正的“中国质量”。贾格纳特为综合体育中心揭幕,前往水上运动中心为游泳表演赛按下启动键,并为印度洋岛国运动会进行火炬传递。

  毛里求斯综合体育中心包括体育场、游泳馆和综合体育馆,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其中,体育场和游泳馆为中国政府试点采用受援国自建模式建设的经济援助项目,综合体育馆和游泳馆承接了2019年第10届印度洋岛国运动会柔道、游泳等比赛项目。项目自2018年10月开工以来,建设团队充分发挥铁军精神和强大的总承包管理能力,仅用八个月时间实现了项目的高质量完工,创下了非洲地区同类工程的最快施工速度。(中建国际、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