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中标埃及磷酸厂项目

发布日期:2019-07-23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建筑和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营体中标埃及磷酸厂项目,中标合同额约8.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8亿元,合同工期30个月。

  该项目是目前中国磷化工行业海外工程总承包合同体量最大的项目,也是中国建筑继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后在埃及市场的又一经营成果,标志着中国建筑在海外工业领域实现了经营突破。

6822C1FD9894319B760E1F76484B3159.png

  项目位于埃及西南部新河谷省的阿布塔尔图尔地区,拟建工厂生产商品级磷酸产品,业主为埃及磷酸盐工业及化肥公司(WAPHCO)。合同范围包含现场临建、工艺设施、公用工程、储运设施及场内外配套设施的EPC工程,将建成一个50万吨/年的P2O5湿法工艺的磷酸生产厂,配套的160万吨/年的硫酸装置及相应的公用工程、余热回收等装置。(中建国际、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