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旧改PPP项目融资取得突破性成果

发布日期:2019-07-30
【字体:打印

  7月24日,中建建信共享九号城镇化投资私募基金所投的乌鲁木齐市老城区改造提升建设工程(B1项目包)PPP项目银团贷款首笔资金到位,融资取得突破性成果,充分彰显了中国建筑的资源整合及金融创新能力。

  这是资管新规实施后中国建筑首次引入险资参与PPP项目股权投资基金,同时基金规模创中国建筑与中国PPP基金单只合作规模之最,也创造了中国建筑单只平层契约型基金规模新高。

  乌市旧改PPP项目为乌市头号民生工程,是中国建筑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新型城镇化项目。项目将惠及数十万群众,对于促进民族融合,维护社会稳定、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中建方程和中建基金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并深入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中建方程、中建基金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