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百安出席2019徐州(北京)投资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30
【字体:打印

  7月26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百安应邀出席2019徐州(北京)投资洽谈会会。

  此次洽谈会由徐州市委、市政府主办,聚焦转型振兴,充分利用中关村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及央企的优势,主动承接非首都功能转移,汇聚高端资源,为徐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动力。洽谈会上,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就徐州市城市规划发展情况、重大基础设施和重点产业项目进行了宣传推介,与会人员观看了“走遍五洲,难忘徐州”宣传片,中国建筑相关单位与徐州市相关区县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会前,李百安与周铁根进行了座谈交流。李百安介绍了中国建筑在徐投资建设的项目履约进展及市场跟踪情况,他表示,徐州地铁1号线已进入工程建设尾声,即将于国庆前通车试运营,届时徐州人民正式步入地铁时代,接下来中国建筑将再接再厉,在确保1、3号线等项目顺利履约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与徐州市的合作,为徐州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多中建力量。

  周铁根感谢中国建筑对徐州城市建设和交通改善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中国建筑在徐各项目履约形势总体稳定、安全文明施工表现良好、体现了央企责任担当,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愿继续携手中国建筑在轨道建设、市政公路、航道港口、会展场馆等基础设施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期待中建发挥央企责任,为徐州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相关央企代表,徐州市委、市政府,基础设施事业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