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31
【字体:打印

  7月29日,中建集团在京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日活动暨团中央“青年讲师团”走进中国建筑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中建青年积极投身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

090909090.png

  8名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来到中国建筑,用面对面的讲解传递思想力量,为中建青年们带来了一场充满“青年味”的主题宣讲。团中央宣传部及中建集团企业文化部相关负责同志,在京子企业团干部、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青年讲师团”成员来自各行各业,有着各自的感人故事和独特经历。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生活经历,围绕“从历史深处走向高铁时代的时空穿越”“HI,中国青年,请加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银幕上的文化自信”“最好的我们”等主题,作了精彩又深刻的分享。青年们聆听分享后深受触动。

  青年们会后沟通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负时代责任;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勇于砥砺奋斗,发扬优良作风;要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担负起青年人的时代责任,为中国建筑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团中央于2019年2月启动实施了“青年讲师团”计划,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面向全国选拔、培养了一批政治立场坚定、理论素养扎实、个人事迹突出、宣讲能力过硬的优秀青年讲师。中建集团团委将整合“青年讲师团”资源,在党的创新理论和青年之间架起一座学习传播的“桥梁”。(党建工作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